金隆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金晶矽砂股份有限公司關係企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金晶集團在台灣經營已有40多年,金晶國際作為運籌管理中心 (控股公司,位於台北) 旗下共有6家公司,年營收超過15億,獲利穩定成長,並朝ESG方向發展!

集團產品以原物料矽砂及化學相關產品買賣及製造為主,應用產業面廣,現有國內外客戶達六百家以上,橫跨鑄造、化學、營造建築、玻璃、耐火材料、窯業、玻璃纖維、汽車材料… …等產業,客戶從中小企業到大型集團公司,與本集團建立了長期合作的夥伴關係。

集團在台灣之員工人數近200名,員工、員工家屬與公司間如同大家庭一般,在永續經營與傳承下,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成長發展,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完善的福利制度、年度的學習規劃、制度化管理的精進與挑戰,集團都以先行的態度,謀求進步與成長!

我們相信,人才是企業得以發展的關鍵。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共同創造每個成長階段的里程碑。

產品/服務

本廠經ISO 9001:2008年版驗證合格,以現代化之設備、先進之技術、標準化之生產管制,並致力於研究開發

生產供應鑄造化工及建材用系列合成樹脂及黏結劑,產品適用性廣,客戶橫跨鑄造、化學、營造建築、玻璃、耐火材料、窯業、玻璃纖維、汽車材料… …等等產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尾牙、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