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檢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安檢驗科技有限公司大安實驗室(以下簡稱本公司)位於高雄市大社區永宏巷12-3號,主要業務為土木工程材料檢測。本公司擁有相當完整的品質管理系統獲TAF評鑑認可為中華民國認證實驗室土木領域2908及測試領域3412,並通過IOS 17025之訓練相關課程。
「誠信、專業、效率」是實驗室全體同仁一致努力的品質政策目標,經過人員專業的訓練、完善且合理的儀器管理與實驗室全體員工的努力下,確保人員在符合ISO 17025及TAF的管理要求下,帶給顧客優質的服務品質。
我們致力於提供給顧客正確、專業、效率與具有公信力之報告,進而達成並符合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與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之期望與要求。秉持著積極、創新與服務熱忱的大安實驗室,努力邁向成為一家公共工程與工程界最值得信賴與可靠的實驗室。

產品/服務

土木營建材料檢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獎金:三節
假期:特休、產假、育嬰假
員工教育訓練
員工補助:員工旅遊、其他:員工聚餐、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