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專業精密陶瓷/先進陶瓷/特殊陶瓷製造,從原從料製備、成型、平面研磨、內外徑研磨機加工,到NC機台數位加工,為生產一條線,銷售為一體的緊湊型的高精密陶瓷零件生產工廠。如氧化鋁、氧化鋯、碳化矽、氮化矽,在"從燃燒,研磨,檢驗到生產的一切"都是"工廠內部生產"。自從我們成立以來,品質嚴格的承諾是達陣公司長期以來獲得客戶信賴的重要原因。

目前我們為國內半導體陶瓷零件的主要供應商,從早期的紡織機械主流紗線通道和空氣噴嘴陶瓷專業廠到現在成為半導體與國防軍事設備的供應商感到自豪。我們的零配件已經通過海外,國內主要製造商的客戶非常重視與長期採購。
隨著多年積累經驗的精密陶瓷嚴苛製造經驗,我們也強調新領域的挑戰。

2017年,我們獲得航太的製造許可證,並已順利製造完成交貨,IS09001的認證,在公司內部建立了機制。因此,員工的意識得到提高,有可能靈活應對新事物的挑戰和變化。

繼續堅持繼續不斷挑戰,基於公司內部綜合生產的新領域和新任務,就是TOUCH-DOWN達陣的目標。

http://www.touchdow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ouchdown168 ; <公司FB>

產品/服務

相較於傳統陶瓷(衛浴設備、瓷磚等),精密陶瓷具有相當高的化學純度、密度、硬度、強度、韌性、耐腐蝕、耐酸鹼、與絕緣性。目前已經廣泛應用於:

半導體製程設備中的機械手臂、Chamber內襯、上蓋、與瓷環等。

LED製程用吸嘴及光電製程用陶瓷零件。

紡織業用的絲導(Guide) 、噴嘴(Nozzle, Jet)等。

線切割機中的絕緣檔板與滾輪。

民生用品中的電髮剪(Cutting Blade)。

精密陶瓷/製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職災保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