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甜蜜旅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小王子甜蜜會館・台北西門町捷運旅店」位於熱鬧的西門町附近,距離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周邊鄰近西門紅樓、龍山寺、二二八紀念公園、台北地下街等知名景點,與台北101也僅需短短車程即可抵達,便捷的地理位置是旅人的最佳落腳處。
 
「小王子甜蜜會館・台北西門町捷運旅店」內備有二到四人套房,也為背包旅行的遊客準備了背包客房,讓每個旅人都能找到適合房型,放鬆旅行的疲憊;房間內佈置高雅時尚,不論是簡約清新的現代風格或是帶著異國氣息的英倫風情都呈現的恰到好處,讓旅人驚艷連連;到台北旅行不妨選擇「台北住宿‧小王子甜蜜旅店」,讓小王子帶給您難忘的回憶!

「豪贊旅店(籌備中12/8開幕)」位於熱鬧的西門町附近,距離鄰近有洛陽付費停車場,周邊鄰近西門紅樓、龍山寺、二二八紀念公園、台北地下街等知名景點,與台北101也僅需短短車程即可抵達,便捷的地理位置是旅人的最佳落腳處。
 
「豪贊旅店(籌備中12/8開幕)」內備有二到四人套房,搭配多元的風格設計,精心打造標準房型14間
規劃有舒適客房、全館免費無線上網、以及24小時櫃台

產品/服務

住宿/休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