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楙有限公司

SHAANHONQ昇宏國際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85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高雄市
全球佈點 :共45個
國內門市 :共12個

經營理念 :
昇宏新健康職場理念-塑造工作與生活的黃金比例 
健康的員工是協助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我們深信:「有同仁的投入,才有企業;有樂活的同仁,才能成就永續發展的昇宏生命力」。 
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擁有適當且足夠的人才,公司方能持續發展與進步。為此,我們致力打造一個身心靈平衡的職場環境。 
除了提供同仁具競爭力的薪資與分紅、全方位的教育訓練制度、多樣的員工福利以及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外,昇宏照顧並提供所有員工在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的獎助,期許每一位同仁樂在工作、無後顧之憂。 

■快樂員工、健康團隊、活力企業 
昇宏視員工為無價資產、強調人性化管理與Work-Life Balance、塑造正向組織氛圍,承續「建全職場環境、紮根內部經營」的理念,我們期望打造「快樂員工、健康團隊、活力企業」三個面向兼具之完善職場,守護員工健康及工作生活平衡。

產品/服務

直接顧客以專業沙龍業者為主,由於專業沙龍客戶之需求不僅產品,也包括美容美髮技術養成、沙龍整體行銷策略等,因此昇宏提供包含產品、技術養成、行銷規劃、各種套裝銷售方案及課程等total solution,來滿足客戶需求。全台灣12個營業據點、150名業務團隊,提供完善的「點對點走動式到店服務」。
美國、俄羅斯及中國皆有行銷據點及教育中心,行銷範圍已遍及全球50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尾牙、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夏季訓練
◎球類競賽
其他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