紘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 產業說明 : 車用衛星監控系統整合製造業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2016/01/04
  • 資本額 : 1100萬
  • 統編 : 42762775
  • 公司人數 : 26
  • 公司網址 : http://www.avema.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2016/1/4
紘鈦科技是一家富有創造力且具有革命性的新創公司,我們是由一群專業且富有產品及市場實務開發經驗的團隊所組成,並深耕於GPS產業已達15年以上。我們的產品需求來自世界各地,處理過的案件達數百件以上,從GPS Tracker到Navigation產品,經手過的產品數量超過百萬台以上,可以說是台灣GPS產業的先驅。

我們的系統開發經驗包括,車用衛星導航系統、車用衛星定位追蹤器、個人衛星定位追蹤器、車用即時影像傳輸/ 紀錄/ 衛星定位系統、船舶衛星通訊及定位系統。通訊系統硬體開發經驗從早期2G開始至最新4G(LTE)系統,甚至到實現真正的衛星通訊系統(非基地台通訊系統),再依照客戶需求整合目前主流應用周邊的開發如OBDII、WIFI、Bluetooth、1-Wire、NFC、即時影像傳輸/ 紀錄、影像識別系統。我們的產品都能快速依照客戶的應用和需求進行客製化和修改,來幫助他們創造先機。

為了因應東南亞低價代工市場的衝擊和低價消費市場的興起,價格和品質的關係一直是非常重要的議題,但我們的經營的方向,就是要幫助客戶適應最新的市場趨勢,所以我們想傳達給客人的理念是,高品質不一定等於高售價。相對於同業的高價,我們反而能提供更實惠的價格,讓客戶得到更高品質的產品,並且在沒有後顧之憂的前提下,專心致力於前端市場的開發而達到雙贏。這也是拜我們的研發團隊,其本身就具有豐厚的研發實務經驗所賜,從計畫、設計、成本、製造、應用、銷售這六項核心出發,細膩地幫助客戶節省人力和時間及成本,最後提供客戶最具有效率的產品和系統,並盡力去達到客人所要求的目標。

然而,紘鈦科技要做的不僅止是一家設備的製造商,對於我們自己的期許,就是能提供客戶整套完整的解決方案,並將我們的產品結合雲端科技,提供從硬體到雲端一氣呵成的產品和系統,針對那些沒有軟體開發背景的客戶,幫助其專心且快速的佈局其前端市場。所以不管是從產品的研發設計經驗到因應未來市場趨勢的應變能力,都是同業所遠遠不及的,我們的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成為世界上數一數二的GPS系統製造商。

Why AVEMA
1. 打破高品質=高售價的意識形態,快速適應全球化市場趨勢。
2. 經驗豐富的開發團隊,來自15年以上全球專案設計經驗,能快速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3. 目前業界唯一能提供專業即時影像傳輸/紀錄的衛星定位追蹤器製造商。
4. 業界少數,能提供完整硬體加後台整合方案的製造商。
5. 世界級的超低功耗裝置,以響應世界節能減碳的趨勢。

產品/服務

GPS Trackers
衛星追蹤器
智慧追蹤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尾牙

更多說明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撥金

福利制度
獎 金 類: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 樂 類:尾牙
補 助 類:生育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紘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紘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紘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紘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