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優水的團隊累積了近30年的過濾設備服務經驗,不論是家庭淨水設備、公司行號的飲水機,甚至工商製成以及醫療用精密設備,都是我們服務的專項。在過去30年我們得到了全台數萬用戶的肯定,如今我們希望用最豐富的經驗,以台灣優水的新理念出發,希望將最貼心、最專業的服務帶給每一個客戶。

台灣優水堅持以A+的最高標準來做每一件事,從服務到商品,都提供最細心、貼心以及專業的客製化服務。我們認為,淨水設備是一項非常需要售後服務的商品,而過去量化的服務方式,已經無法滿足現在消費者的需求,所以台灣優水提出了新的淨水設備服務方案,透過客製化的方式,滿足每一位客戶。

產品/服務

由於層出不窮的自來水汙染物超標事件,導致國人對於淨水設備的需求日益增加,所以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淨水產品紛紛上市,多到令人目不暇給,難以選擇。我們認為,所有的淨水設備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並沒有所謂最好或最差的產品,因此台灣優水絕不聲稱提供您最好的產品,而是要協助您在眾多產品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設備。我們提供如:3M、BRITA、Panasonic、Coway、Buder、Norit等各大廠牌的淨水設備,讓您可以透過台灣優水的專業規劃,滿足各種需求。

台灣優水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以此滿足各種功能以及美學需求,為了提供最高等級的服務,台灣優水首創淨水設備從業人員精細分工的認證概念,將我們的服務分為事前規劃、設備安裝以及設備維護三個階段,分別由經過嚴格訓練以及考核的優水設備規劃師、優水安裝工程師以及優水維護工程師執行,提供您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讓您體驗最高品質的淨水美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門市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晚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1.商品銷售及管理 2.一般店務作業 3.客戶資料管理及客勤維繫 3.具服務熱忱, 喜與人接觸,能快速掌握顧客需求,提供適當的服務並推薦適當的產品 4.仔細、用心、負責、肯學習 5.具有積極企圖心、能接受高獎金挑戰 6.需諳電腦OFFICE等基本操作 7.享勞、健保、團保

2024/04/17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晚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7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