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02年的冠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力產品為各式汽車電裝品 , 汽車冷氣空調系統 , 汽車發電機 , 汽車啟動馬達 ,主要進口 組裝 維修 以及銷售~多年為車廠們仰賴的重要,供應商深獲好評
在既有市場之外,冠昇國際自2012年來更積極布局,北中南市場銷售,並獲得不錯的成績,其中主要目標瞄準在全台灣之售後市場 , 及國外市場!
公司於大台北地區成立以來,已經營餘20年頭,公司員工皆抱持同為一家的心態營業至今,主要服務批盤及零售買賣為主,盼於同仁的努力下能使公司越益強壯。

經營理念
在日益競爭的大環境下,希望每一位員工都可以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除了有完整的員工教職訓練也盼各位將來能夠有所發展,日益進步。使得公司能夠更為領先同業,屹立不搖。

產品/服務

主要經營汽車相關耗材類、保養類產品,為中盤零售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