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多馬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光學器材製造
  • 產業說明 : 自動化光學設備製造業
  • 公司電話 : 
  • 公司人數 : 12
  • 公司網址 : http://www.atmtglobal.com

公司簡介

ATMT Automation Technology Inc. 創立於2016年,主要從事半導體自動化設備規劃與視覺檢測程式開發,隨著各產業自動化已成為未來必然的趨勢,ATMT針對各種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提供客制化系統設計與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對生產品質的要求與達到提升良率的目標。 公司成立迄今,能在短時間內陸續開拓國內、大陸及東南亞市場,主要是仰賴於彈性化的組織,來因應快速的市場變化,以深度的服務,協助客戶解決困難,用客戶的角度來規劃解決方案,並提供專業的服務。 ATMT未來將以技術研發和服務做為開拓全球市場的基石,放眼兩岸、獨步全球 !

經營理念
技術創新 - 我們不斷研發更先進的檢測技術,精進產品品質,滿足科技日新月異的變化。
服務用心 - 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用心思考了解狀況並確實解決客戶的問題。
品質安心 - 負責、即時、專業、信任,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產品/服務

* WLCSP出貨前品質檢查機
* AOI檢測模組
* 客制化視覺檢測設備
* 工廠自動化升級
* 視覺零配件批發
* 晶圓檢測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 固定薪資:全年13個月月薪。
* 年終獎金 / 績效獎金:視公司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表現發放。
* 婚喪喜慶禮金。
* 週休二日,彈性上下班。
* 勞保 / 健保 / 勞工退休金提撥。
* 不扣薪病/事假。
* 不定期公司國內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