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謙實業有限公司

Machien Industry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謙-創造織本,毫無極限。是一個為設計師與品牌商所創建的織物平台,搭建起設計與製造間的橋梁,使設計師們的發想,能實踐並傳遞出去。「美謙實業有限公司」是一間專門設計、生產、編織各類形狀、圖騰、尺寸織帶與鞋帶系列產品的織帶生產製造商。我們以專人服務方式與顧客建立長期合作的夥伴和家人關係,提供您們各種鞋帶顏色、款式設計與編織生產方式的選擇,希望與您一同打造席捲當代服飾、戶外休閒運動、登山、時尚、醫療、電子、禮品文具、文創等產業用品的編織繩帶。不僅如此,「美謙實業有限公司」也有為各大國際廠牌 (e.g. Nike, Adidas, Under Armour, ASICS, MIZUNO, Lululemon, Columbia, LaNew, Timberland, Tommy Hilfiger等) 製作鞋帶與織帶的豐富經驗。我們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的經營與發展。

產品/服務

美謙-創造織本,毫無極限。是一個為設計師與品牌商所創建的織物平台,搭建起設計與製造間的橋梁,使設計師們的發想,能實踐並傳遞出去。「美謙實業有限公司」以人為本的理念出發,打造一個重視『關係與連結』的企業,讓所有企業成員及消費者都能透過我們的品牌和產品與身邊的人更多拉近距離。我們透過商品的設計和包裝,將難得的溫度帶進科技時代裡的人群,希望透過深具個人特色的鞋帶幫他們牽起科技時代裏飄渺虛無的人際線。此外,我們也時常透過網路文字媒體,以中文、英文、日文等三種語言將教育、人文、科普、藝術等面向的議題傳遞予世界各地的社會大眾。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春酒、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美謙實業有限公司影音美謙實業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