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碩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勁碩秉持著永續經營、專業知識與技術,熱誠服務每一位客戶,彼此建立長期的良好關係,貫徹『絕對迅速的服務,追求滿意的品質』,並提供客戶S.O.P的緊急狀況處理服務,改善客戶環境品質及保障場所的安全。 

  定期檢測,保養,維護更重要於設備的更新,場所整體的生活安全品質是我們全力以赴的動力泉源,更期待能經由我們的努力,為貴場所帶來安全,安心,平定的最佳生活機能。

  每個人的生命:是一個獨立的重要個體,消防與機電設備的安全是攸關於每個個體防護的重要區塊之一。

  機電消防維護、保養、更新;不僅僅只是商品擺設,而是代表著對生命的重要與安全上的肯定。因此注重的是卻切的保養與維護,來提供客戶個體生命的安全,此方面是不容許馬虎的,我們以認證的商品付出誠心的保養,來加以維護他人的生命安全,以【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角度為服務目標。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1.消防設備維護保養
2.機電維護保養施工
3.消防安全設備檢修
4.電力設備保養維護
5.消防會審會勘
6.居家水電修繕安裝
7.消防設備器材買賣
8.水電工程監造規劃
9.滅火器檢測、換藥
10.建築公共安全申報
11.消防工程監造規劃
12.監控系統設計安裝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