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楓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餐廳╱餐館
  • 產業說明 : 【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 是來自首爾的國際烤肉品牌,並獲選為CNN推薦全世界最好吃的韓國烤肉。在首爾有4家店,在韓國被評選為最受歡迎的餐廳品牌之一,自2005年開業以來,以”絕對要高品質“為核心目標服務顧客,獲得韓國當地及觀光客的青睞。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5000萬
  • 公司人數 : 50
  • 公司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mapletreehouse/

公司簡介

【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 是來自首爾的國際烤肉品牌,並獲選為CNN推薦全世界最好吃的韓國烤肉。在首爾有4家店,在韓國被評選為最受歡迎的餐廳品牌之一,自2005年開業以來,以”絕對要高品質“為核心目標服務顧客,獲得韓國當地及觀光客的青睞。

2005 – 三清洞, 韓國首爾
2009 – 梨泰院, 韓國首爾
2012 – 明洞, 韓國首爾
2014 – 江南, 韓國首爾
2016 – 馬尼拉, 菲律賓
2017 – 台北, 台灣

我們致力於將傳統正宗的韓國燒烤與時尚摩登的用餐環境結合,
期許顧客可以舒適自在的體驗韓食。

【 歡迎加入楓樹家庭 】
我們正在尋找充滿熱情、有活力的新夥伴,與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記憶。
公司制度環境比照勞基法規範及休假,並提供多元的獎金機會,歡迎您的加入!

產品/服務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最重視的三大特點:

【 頂級食材 】
使用最上等的牛肉、豬肉,例如:M9+和牛、安格斯牛、伊比利豬肉等..,運用韓國獨特的刀工切割處理,保留下肉質最完美的部位,並搭配非常優質的冷儲空間,保存肉質最好的味道及紋理。

【專人代烤服務 】
帶領員工前往韓國培訓,並提供給員工極高的彈性發揮環境,抱持只要顧客有需要就要服務到的服務心,提供優質的體驗,贏得顧客喜愛。

【 精緻裝潢 】
餐廳室內設計具備現代及獨特性,運用大自然元素,如木頭、綠色植物等,搭配現代感的鋼柱、大落地窗,並從國外引進最新的抽油煙設備,提供顧客最佳舒適寬敞空間,並設有隱密空間的VIP包廂,為名人、藝人及相關優質顧客的首選餐廳。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歡迎加入楓樹家庭 】
我們正在尋找充滿熱情、有活力的新夥伴,與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記憶。
公司制度環境比照勞基法規範及休假,並提供多元的獎金機會,歡迎您的加入!

【 員工福利 】
1. 月排休9天
2. 特休比照勞基法
3. 員工不定時聚餐
4. 業績達成獎金
5. 特殊節慶獎金
6. 依法享有勞保、健保、退休金提撥、團保
7. 提供固定全勤獎金
8. 供膳、員工制服、員工消費折扣
9. 海外職涯進修機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