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豪衛浴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巨豪衛浴股份有限公司,是從1993年成立,原本前身是「元勝鑫」專做金屬材料、管類加工成形,加工內容包括彎管、鉆孔、沖孔、車牙、焊接、研磨……等服務,順應時代的變遷本公司轉型專研銅、鐵、白鐵、鋁、鋅合金等金屬衛浴設備成品外銷供應廠,是歐美品牌信任的開發代工製造廠。其巨豪加工製造廠也持續對台灣產業界提供代工服務,客戶不盛繁舉。巨豪衛浴一向誠信代客,提供符合客人所需求的產品品質及最好的服務,巨豪衛浴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顧客至上,很樂意為客人解決所有問題,如有問題可撥打公司電話詢問,或請多多利用e-mail來信詢問相關問題。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巨豪衛浴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及服務:紙巾架、肥皂架(盒)、置物架、毛巾架、鏡器、面紙架、鏡子及其零配件、衛浴多功能架、衛生紙架、衛浴零件、各式功能架、給皂機、毛巾架 /鉤、掛鉤及OEM零件…等商品。
更多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