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資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目前員工人數近20人,為一專業CNC銑床加工、第四軸、第五軸、各種凸輪、滾輪加工、機械、電子零件製造之專業化處理公司。
資祐工業有限公司一貫化的加工流程管制,提供客戶快速而便利的服務,並以“交貨迅速、節省成本及最高品質”為本公司三大理念。
由於各部門於一廠內,無論CNC第四軸、第五軸加工皆能迅速完成,少去客戶來回運輸所耗費之成本及時間;靈活彈性的CNC加工服務,讓客戶不需花很多的時間於各加工廠間的連絡與追蹤,導致疲於奔命或因一時疏忽而耽誤您的生產。
我們不斷的成長與改進,並強調研究發展創新團隊,我們一直希望將最好的產品、最高的品質、最合理的價格與服務呈現給客戶,期望能成為您最佳的夥伴。

產品/服務

本公司從事於機械設計 開發 製造.CNC第四軸、第五軸各種凸輪加工
.CNC銑床各種凸輪、滾輪加工 .瓦楞紙螺旋刀加工製造
.捨棄式刀具製造
.機械、電子零件製造 
.機械零件出口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