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果資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雲果智能長照資訊系統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最值得信賴的 健康照護 資訊平台

雲果經營團隊從事高齡照護服務多年、累積了許多居家照護與機構照護的經驗。雲果健康照護資訊系統,能藉由先進的科技與資訊系統、讓照護自動化、標準化,並透過數據分析優化照護作業,提升照護品質及工作效率,進而協助客戶達到最佳之營運績效。

系統設計以被照護者為中心,串聯機構、社區與居家照護資訊、整合科技與照護資源,提供健康促進與失能照護照護平台,協助客戶發展照護事業。

雲果從客戶角度出發,有滿意的客戶,才有雲果存在的價值!展望未來,雲果必須以既有服務基礎上,多方整合上、下游同業的資源,形成照護產業的策略體系;更重要的是,我們還要在客戶需求變動中,找到新的營運模式,創造新世代數位應用價值。
 

產品/服務


(1) 健康照護系統
  SaaS 服務模式 、提供照護機構一個專屬系統,協助機構管理照護活動。機構無需負擔繁瑣的系統維護工作,只需連上網路,就可使用。

  * 以被照護者為中心,即時的資料分流及整合
  * 跨專業協同作業的工作清單
  * 紀錄與流程自動化
  * 能滿足機構、社區與居家的照護服務
  * 完整的品質系統 與 營運管理
  * 照護行動化

  系統設計以被照護者為中心,串聯機構、社區與居家照護資訊、整合科技與照護資源,提供健康促進與失能照護照護平台,協助客戶發展照護事業。

(2) 雲端及行動應用系統開發, 協助客戶建立客製化服務資訊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