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全工業社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辰全工業是一家專業從事CNC加工的企業,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精密零件製造和解決方案。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先進的技術,以滿足客戶對精密度和效率的高要求。

企業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透過技術創新和卓越品質,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CNC加工解決方案,實現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公司價值觀:
專業精湛: 我們擁有一支技術精湛且充滿經驗的團隊,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加工服務。
創新發展: 我們不斷追求技術創新,引進先進的CNC加工設備和工藝,以確保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客戶至上: 我們以客戶滿意度為最高追求目標,不斷提升服務水準,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
招募職位:
💎我們提供:
具有競爭力的薪資福利。
完善的培訓體系,提供職業發展的機會。
正面向上的企業文化,激發員工潛力。
先進的工作環境和專業的工程團隊。
如果您對CNC程式設計和工程領域充滿熱情,期望在一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環境中發展您的事業,歡迎投遞您的履歷聯繫應徵,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攜手創造卓越的成就!

產品/服務

各種塑膠成型模具的設計、製造與技術開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