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茂綠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揚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遠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鎵新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自105年5月成立,所經營項目有:舊屋拉皮翻修;各種室內、外牆塗裝施工;日本AICA中部代理商。

本公司是專業的塗裝工程公司,提供絕佳的技術、服務的熱沉,致力於塗料機能性及美觀性的整合,並因應全球暖化、空氣汙染及地震等不可抗的外力因素,研發兼具高耐候、抗污與機能性的賽礫石系列塗料。

從「塗裝代工」至「塗料生產及責任施工」,一條龍式的團隊服務,本公司秉持著創業以來對品質要求的理念,優化施工環境達到節能減碳用意,願以最值得您信賴之塗料點畫您的宅第,供有眾多圖樣可擇,展現獨出一轍之風情。

近年因應節能減碳議題再開發多款兼具美觀及節能效果的「環保石材」系列產品,成立子公司「揚格企業」,室內裝修及外牆皆可使用,讓設計及材料有更多創意及變化的火花。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坂茂綠能工程」及「揚格企業」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坂茂綠能(BAN MAO CAOTING)塗料—賽礫石,以環保為核心,採用水性無毒無味之原料,並提供多樣化與客製化樣式選擇,自帶工班責任施工,使其工程整合提升品質更具保障。

揚格企業(YANG KO)-環保石材,適用於任何住宅與商業空間,擁有絕佳的斷熱與恆溫功能為室內環境提供冬暖夏涼的舒適空間,優異的抗震能力也可增加室內外牆的使用年限,不僅達到節能減碳也能同時兼顧建築外牆及室內景觀的高雅質感。

以簡單的工法大幅提升施工效率,減少許多施工費用,「坂茂綠能工程」及「揚格企業」是您建築外觀塗裝、舊屋拉皮翻新的最佳選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坂茂綠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坂茂綠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坂茂綠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坂茂綠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