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桃園心晴診所位於大有路360號一樓,乃由院長林晴玉醫師與林為文總院長醫師,以及其他幾位精神科醫師與心理治療師等共同組成。我們的理想是設立一所舒適、親切、高品質的身心科診所,控制看診人數,以求更詳細的問診及評估,也希望創造個案較舒適的就診經驗。

心晴診所擁有優質的精神醫療專業團隊,院長林晴玉醫師於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後,至今在精神科專業領域服務長達二十四年,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林為文醫師過去曾任三總精神部主任,並曾於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取得人類遺傳學之博士學位,現為心寧診所的院長。

心晴診所之主要服務內容乃包括了臨床診斷,藥物治療,並提供專業的心理衡鑑服務,以及自費項目之心理諮商與心理治療等。

心晴診所提供專業的精神藥物治療與心理諮商等服務
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難免會有失眠、焦慮、憂鬱症…等等困擾,若因此而需要專業協助時,歡迎您到優質的桃園心晴診所就診,心晴診所環境溫馨舒適,由數位專業的醫師親自看診,並能夠提供適當的心理諮詢服務,盼望能夠有效的幫助您改善生活的品質。

有別於其他診所,欣悅診所強調的是優質醫療團隊,醫師與團隊其他成員定期召開會議,針對醫療及服務品質進行討論及改進。希望在豐富的藥物選擇外,針對現代人心靈成長的需求、日益複雜的親子與人際關係、以及特殊兒童的輔導療育,提供各式專業優質的個人心理衡鑑與諮商及團體治療。

有別於其他診所,心寧診所強調的是優質醫療團隊,醫師與團隊其他成員定期召開會議,針對醫療及服務品質進行討論及改進。希望在豐富的藥物選擇外,針對現代人心靈成長的需求、日益複雜的親子與人際關係、以及特殊兒童的輔導療育,提供各式專業優質的個人心理衡鑑與諮商及團體治療。本診所亦會定期舉辦各式的心理講座,期能落實桃園的基層精神衛生教育,增加民眾對精神疾病的了解。

網路上查詢心晴診所會發現在新北市與高雄等地亦有心晴診所,但僅因巧合同名,彼此之間並無關聯,謹此說明。

產品/服務

心晴診所之主要服務內容乃包括了臨床診斷,藥物治療,並提供專業的心理衡鑑服務,以及自費項目之心理諮商與心理治療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員工停車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