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鉅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取得日本川崎公司之相關技術、資源及人員 之協助後,專職從事鐵道事業及列車組之維修相關工事,以原廠的品質,本土的價格提供良好的服務及完整的保固,滿足業主之需求,使高鐵及捷運車輛可安全穩定的營運,進而達到回饋社會之責任。

鉅田股份有限公司~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產品/服務

公司特色

1.日本原廠技術認證、技術領先
2.原廠專業日本技師駐廠協助、實力堅強
3.如欲盲點,原廠協助問題解決,認真負責
4.相關材料、耗材及部品皆為原廠公司貨,可靠度高
5.承做工程不會有斷料疑慮,後勤資源完善
6.日本品質、本土價格
7.安全第一
8.環境保護,回饋鄉里


願景與使命

願景:

在社會快速變遷下,強化自我與增加競爭力對未來能夠成長是不可或缺的核心價值,必須更具前瞻性並且洞察先機,以形塑業務發展的方向和力量,並能夠迅速應變。
設立了長期目標,成為我們依循的藍圖,讓我們的身上帶著夢想和希望一同前進。

使命:

*讓相關列車維修更加安全平穩
*讓我們的品牌在維修領域上成為業界領頭羊
*讓我們所觸及的一切更有價值


經營策略

◎品質與技術作為後盾,建立鉅田自有品牌價值。
◎不斷的創新研發及異業資源整合以提供成長動能。
◎全球性的行銷及在地化的服務,與客戶創造雙贏局面。


策略管理6大因素

1.環境因素
2.服務因素
3.管制因素
4.溝通因素
5.比較因素
6.回饋因素


#工作場所 (Workplace)不斷創造一個和諧、積極及男女平等的工作平台,以此來發揮和促進公司員工的創新力、負責和積極進取的精神,並實踐人員與公司的共同發展。

#行銷 (Marketing)瞭解和滿足業主(Customer)和承商(Subcontractor)間所需求的內容與標準,為業界帶來更優質、更多元的選擇。

#環境 (Environment)不斷努力和提升在環境保護方面的表現,力求成為這一領域中的維護者,特別是在空氣和有機溶劑的處理方面。

#社會 (Community)與相關產業策略聯盟,以利各式技術發展及產品的交流、合作,將資源有效利用,達成不浪費與雙贏的局面。除此之外,積極參與周遭社區工作發展。包括增加工作機會、舉行體育活動、建教合作、健康檢查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