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o橋頭樹德店_米和寶早餐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A-bao house 是現在餐飲業的前驅,以「美味來自手作,幸福源自堅持」為宗旨,重視且聆聽顧客需求,以真誠的心來服務每一位顧客。

A-bao house 為顧客堅持5大原則 :《不斷的在要求改變 》《不斷的開創美味的料理 》《不斷的在追求服務的品質 》《提供給您新鮮健康、嚴選美味的食材、舒適的環境 》《提供品質精良、產品品項眾多以達滿足不同消費族群市場需求》,秉持著"創新來自於用心,品質來自於堅持"的理念而努力。

A-bao house 嚴選食材、精心製作、平價健康消費,結合傳統與現代中西飲食,加入獨特創意,舉凡豆漿、土司、漢堡、蛋餅、炒麵、厚片到起酥堡、蔬食捲餅、日式穀堡都有,更提供現調飲品,讓顧客體驗美味來自於手做 、 帶給各位幸福的滋味、希望每位用餐的客人都能帶著滿意的笑容。歡迎對餐飲服務業有熱忱的您,A-bao house 期待您們的加入 。

產品/服務

●現調飲品 義式咖啡/鮮泡茶/茶拿鐵●原味飲品●多穀豆漿●板燒漢堡●板燒土司●活力蛋餅●法國土司●蔬食捲餅●日式穀堡●田園蔬果●中式輕食●私房炒麵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分紅入股、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員工團保
2.聚餐
3.員工制服
4.績效獎金
5.完整的教育訓練
6.順暢的升遷管道
7.健康檢查
8.結婚禮金
9.生育津貼
10.旅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