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一聯科技有限公司為六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於2012年,工廠座落在台灣桃園市龜山區, 主要有自黏木紋膠皮、自黏貼合布、抗紫外線帆布,海上運動尼龍/聚酯布料、縫衣熱封止水條、食品級止水條、PET / TPU / Non-P PVC 膜貼合布料等等。

2021年一聯建立第二個工廠, 領先購置無溶劑上膠設備生產無溶劑的感壓膠產品,並正式投入無溶劑的無毒產品及無汙染產業。

一聯科技有限公司對於專業自黏背膠與特殊膠帶加工製作有相當純熟的技術與經驗,並擁有完整的生產製造流程,可依客戶產品之需求將各種材料加以組合或施以背膠、貼合、分條等加工,應用於各種市場。

因應國際市場對環保產品需求增加,一聯公司增加TPU薄膜專業貼合代工業務。 專營紡織品代工塗佈/貼合膠布(TPU類材質)等等,提供袋材及成衣面料產品,並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及更優質的產品,將TPU膜貼合生產技術、製程、品質不斷的提昇,以超越顧客要求與期望,共同追求永續未來。

產品/服務

一聯公司擁有完整的生產製造流程,從一開始上膠、塗佈、貼合、複捲、分條、裁切、到產品包裝,已擁有十多年的代工經驗及為數不少的客戶群,且代工客戶遍佈國內外市場。 無論是布料、各式木紋膠皮、雙面膠帶、止水條等需要背膠加工,歡迎聯絡我們。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娛樂類: 國內旅遊

更多說明

依照勞基法,一例一休
員工旅遊假、旅遊津貼
生日禮金
三節獎金
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