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雅智科技為一專營各類保護膜和膠帶的製造及加工和銷售的專業公司。主要產品有PE保護膜,PET保護膜,聚亞醯胺膜膠帶,PET耐高溫膠帶,美紋膠帶,醋酸布膠帶,雙面膠帶,抗靜電膠帶,………等等數十種產品。

    近年來,本公司為了能夠提供客戶更完備的產品種類及服務,我們除了自有品牌產品外,並進口有來自韓國,日本,德國,美國…等,多個進口廠牌的產品。

    一直以來,我們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薄利多銷的經營理念及誠信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最好的服務及最有競爭力的價格。並為了提供客戶更快速且更有效率的服務,持續增設營業據點及設備,在公司同仁的努力及客戶的支持下,目前業務據點已遍及越南、泰國、香港、大陸及台灣等地區,銷售網絡更從亞洲市場延伸到了歐美地區。

    我們深深相信,唯有客戶的批評及指教,才能使我們更加進步和成長,所以我們非常重視每個客戶的意見及反應,也期許能與所有客戶一同成長一同茁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