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羅福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羅福斯為RoviSys亞洲新加坡辦事處旗下分公司,我們自2000年起為美國總部開始於新加坡及亞太地區提供產業服務,為客戶提供質量控制系統集成等相關工程服務。 
我們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為來自不同產業別客戶群提供所需服務,作為工程過程控制,我們重視且專業掌控信息、系統集成及相關解決方案。

經營理念
公司秉持團隊支持合作 
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與客戶合作。這包括提供我們公司的所有資源,以提供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承諾。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產品/服務

我們為數據中心、製造業,商業及零售設施提供最尖端的建築自動化控制平台,質量控制系統集成、全自動化控制系統等相關工程服務。提供客戶端解決方案建議、製程設計和規格履行、系統測試和啟動、項目管理、培訓和支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尾牙、春酒、下午茶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制度類
 1.完整的教育訓練
 2.順暢的升遷管道
◆其他福利:
1. 年終獎金
2. 優於勞基法之年假
3. 周休二日 (需配合輪班者,時間另定)
4. 勞保/健保/團保
5. 辦公室內咖啡/點心
6. 不定期員工聚餐及旅遊
7. 其他獎金

以上福利適用於正職員工
請假制度依照當地勞基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