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電腦軟體相關
  • 產業說明 : 資訊供應服務業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200萬
  • 統編 : 52824639
  • 公司人數 : 35

公司簡介

領先環球科技有限公司註冊成立於2017年,擁有陣容堅強專業領域之技術團隊及穩定的發展平台,長期追蹤和開發顧客需求,隨時掌握並重視顧客關係,為創造顧客價值和建立信賴感,致力提供高優質的服務。
 
我們提倡「以人為本」的培育精神,我們注重人才培訓,重視每一位員工並擁有優越完善的福利待遇,使員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能獲收入保障。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外,為妥善照顧員工之目的,具備健全的人事制度,更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竭誠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領先環球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從事交易系統網路和網站大數據統計與分析服務,提供建立技術系統支援以及技術安全體系防禦攻擊建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補助類: 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更多說明

一、健全的薪酬制度:分紅獎金、年終獎金、夜班輪值津貼、颱風值班雙倍薪資、春節值班三倍薪資。

二、完善的保險福利:全民健康保險、勞工保險、勞工退休金提撥,另享有公司全額負擔員工團體保險福利。

三、其他貼心的員工福利:
1. 重視職涯發展:給予員工完善的在職教育訓練。
2. 照顧身心健康:主動關懷員工的身體健康,每年提供定額健康檢查補助金。
3. 各式祝賀禮金:生日禮金;生育禮金;逢三節提供禮品/禮金。
4. 提供免費現煮咖啡、飲品、小點心,隨時補充能量。
5. 提供舒適優質的辦公環境,營造友善和諧的工作氣氛。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