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盈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民國102年 
主要從事電著表面處理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我們預計於106年遷廠並且擴大營業範圍,由原本彩色電著新增雷射機台、噴砂機台....等等,所以我們需要一群願意跟我們打拼的年輕人加入,只要你認為你反應快、願意學習、努力完成公司派遣的工作,我們會帶著每一位員工一起成長。

我們是由一位年輕老闆帶領的公司,公司員工彼此相處融洽,在工作上我們講求「積極的態度及效率 」 
本公司老闆曾經在內地擔任主管,管理人員約100人,對於產品製作、進出貨進度掌控、產品品質控管...等皆有豐富經歷。於民國102年回台白手創業,目前公司案量持續成長中,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積極肯學的人員加入我們的團隊,公司不會埋沒肯努力的人,只要你肯學,我們就肯教,歡迎各新血的加入!

產品/服務

汽車 機車 腳踏車零件 國內外生存遊戲漆彈槍 手工具五金 進口衛浴五金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