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速遞企業社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疾風速遞』是一家新成立的快遞公司,但是,我們要求所的同仁都要秉持著3S的信念「Speed(速度)」、「Safety(安全)」、「Satisfaction(滿意)」,相信只要有心一定能將客戶所托之物品安全迅速的送達目的地,更重要的是希望我們的服務能讓客戶滿意。
  有鑑於傳統的快遞公司,外務收送件都是靠著手機及快遞單來做服務,無法達到即時有效的溝通,不管是快遞公司內部或是客戶,都要利用打電話才能知道物品目前狀態是如何的?為了解決此問題,公司特別請工程師設計了一套專業的系統,不僅能讓客戶即時的透過後台了解自己的物品目前進度如何?同時,也能讓外務不需要經常的接聽電話,進而確保了外務行車的安全,同時,也能提升外務送件的效率。
  展望未來,我們會不斷的要求自我,努力追求進步,也期望您的不吝指教,以提升本公司之服務品質。

產品/服務

1. 台灣本島專車直送快遞(限文件/3材內貨物)
2. 台灣本島大宗貨物_當日快遞
3. 長期配合收送門市或客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慶生會、尾牙

更多說明

1. 新客戶開發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