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馬自達汽車_北達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馬自達企業集團之一,本集團為一家汽車銷售專業公司。擁有 MAZDA 汽車最大的銷售經銷區域, 涵蓋大台北區、台中區、台南區及高雄區。

■ 不斷躍進的競爭力
MAZDA現任台灣總代理MAZDA Taiwan是在1998年時成立的,於此之前,MAZDA品牌在台灣的市場佔有率並不高,僅僅只有0.7%,品牌的知名度之於消費者而言也不夠清晰鮮明。然而,從該年10月1日起,MAZDA Taiwan以全新的身份在台灣車市現身,並且在短短的五年之間打入台灣車市重要品牌之列,銷售成績與市佔率亦愈見成長,2005年元月份更是一舉寫下8.4%的市佔率新高紀錄,而在2008~2009年全球經濟衰退、車市一片低迷的同時,MAZDA努力穩定耕耘,至今仍舊維持著穩定的市場表現。

■ 始終如一的日本精緻人文堅持
MAZDA Taiwan的成功絕非偶然,在總代理團隊確立了品牌目標、決定了日本精緻人文精神的路線之後,經過不斷的決心與努力一路堅持,從新產品的規劃、行銷的包裝、經銷單位以及服務體系的重整,從頭到尾都是用同樣的精神貫穿其中,在長時間的經營努力之下,消費者得以深深浸染在MAZDA強調的日本品牌、日式精緻風格之中,MAZDA在台灣有今時今日的優異銷售成績,除了產品競爭力卓越之外,與其他國產車廠明顯有著區隔的良好品牌形象,更可以說是居功厥偉的功臣。

■ 源自於心、顧客至上
「服務」對於車廠來說是為留住顧客的核心課題,MAZDA Taiwan亦深知服務的重要性,藉由各方面的升級,除了開發不同產品,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外,在銷售、售後服務方面亦多方檢討,全面改善銷售據點提升質感,並加強銷售人員的服務品質,希望提供顧客賓至如歸的感受,MAZDA Taiwan認知了用心對待客戶,才是決定成敗的重要關鍵。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更多說明


依勞基法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