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恩動物醫院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11年
認識貝恩動物醫院:
1. 貝恩動物醫院是一所踏實的醫療團隊,更是一所認真看待生命的專業動物醫院。
2. 完善的檢驗設備能夠完成小動物各別內科檢查、外科的手術評估、治療與術後照顧。
包括心臟病檢查、腫瘤手術等高階醫療服務。
3. 專業的醫師,能採中國傳統醫學的辯證論治方式,以針灸經絡配合中藥治療。以整體的角度看待生命的本體的退化。並一般血液、尿液、設備的檢查、X光檢驗、超音波掃瞄、癌症蛋白質檢測等…將相互參考作為治療結果之驗証。


貝恩的服務理念:
1.心臟病動物及脊椎損傷動物中醫西醫整合治療,提供動物病患更好的中西醫治療管道,讓動物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2.輔助久病動物提高抵抗力,減少西藥所帶來的副作用,施以針灸、科學藥粉,確實達到以動物病患為主的考量的中西醫整合治療,協助動物病患早日恢復健康。

貝恩的服務治療項目:
1.心臟病系統:心臟瓣膜脫垂閉鎖不全、肥大性心肌狹心症、擴大性心肌無力病、心絲蟲感染治療、先天性動脈導管異常、貓咪心肌病合併動脈血栓病。

2.肌肉骨骼系統:脊椎椎間盤凸出壓迫、纖維軟骨栓塞、後肢無力或癱瘓、骨頭骨折清創傷口手術。

3.肝腸胃系統: 肝胃腸功能失調、胃及十二指腸潰瘍、便祕。

4.呼吸系統:感冒治療、貓咪氣喘、小型犬氣管長態性塌陷症。

4.神經系統:水腦症狀、癲癇症、白狗小腦症候病。

5.內分泌系統:糖尿病治療評估、腎上腺功能異常、甲狀腺功能異常。

6.皮膚外觀:疥癬蟲/毛囊蟲治療、慢性濕疹、頑強型過敏皮膚痛苦搔癢。

6.家醫科系統:洗牙、結育、預防針提供注射、寄生蟲除滅。

7.腫瘤治療:淋巴癌化療、單一腫瘤電刀切除、保首治療咨詢。

8.眼科:結膜炎、角膜潰瘍治療、青光眼檢查與治療、乾眼症檢查與治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免費下午茶
尾牙/不定期餐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