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水泥製品相關製造
  • 產業說明 : 智能綠能材料/CLSM非結構性混凝土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三峽區安坑70之2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統編 : 28914765
  • 公司人數 : 20

公司簡介

寰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歡迎您的瀏覽參考,
本公司擁有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獎與環境部環保局循環經濟獎,歡迎您加入寰冠科技!

寰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常溫常壓下,百分百將廢料變成原料,真正做到循環經濟之靜脈產業的充分利用。
寰冠科技於2016年設廠,從事相關經濟部與環境部之處理事業廢棄物透明合格科技事業以及轉化成原料再利用成非結構性混凝土產品CLSM(controlled low strength material)高流動性低強度混凝土材料回填路面和非結構性的廠房周邊構造物周邊結構填方。

母公司【聯佶實業】專職高磅數混凝土,並已獲得優質混凝土認證。
子公司【寰冠科技】專職低磅數混凝土,是業界少有的一條龍設備。
寰冠更於2017年6月和8月分別獲得和操作許可,是環保單位認可之環保綠能處理站。

面對全球天然砂石愈來愈少,事業廢棄物愈來愈多。數仟萬噸的廢料除了燃燒掩埋亂倒之外,有更環保和節能的方式嗎? 寰冠科技將大家不要的『廢料』事業廢棄物變成混凝土之『原物料』。充分達到利己、利人、利環境、和利社會四贏的局面。

寰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竭誠歡迎有熱忱及負責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未來公司核心同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春酒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樸實與進取的工作好環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