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恩便當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餐廳╱餐館
  • 公司位置 :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12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10萬
  • 統編 : 40864109
  • 公司人數 : 10

公司簡介

班恩便當,來自美食之都-台南。之所以用閩南語的「飯(pn̄g)」發音「班恩」為名。是因為我們認為「便當」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單純又甜美的米飯。
台灣人習慣吃米飯,有吃飯才有力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以米飯為名,代表「班恩便當」訴求便當的原點:「吃得健康、吃得飽」,這也是「班恩便當」所追求的目標與使命。
民國73年,班恩便當的前身「佳家快餐」在台南市知名古蹟「水仙宮」前發跡,由於食材新鮮、料理美味又平價,頗受消費者好評。搬遷至民族路後,又陸續開設西門店、崇德店、中華店、東安店並在此時更名為「樂樂家傳便當」。民國107年,已完成中央廚房與管理中心的「樂樂家傳便當」,決定重新設計商標並更名為「班恩便當」,積極尋求適當地點拓展門市,以服務廣大的外食消費者。

產品/服務

以西餐注重醬汁的料理手法,創新中式便當的菜色。秉持專心把料理做好的精神,從食材開始嚴格控管料理品質,把餐點做到最好。
不同於一般坊間便當店,為求快速與低成本,多以油炸、滷汁處理主菜。
「班恩便當」為了兼顧健康與美味,以煎、炒、烤、蒸…等較為繁複的方式料理,因此食材成本與人事成本皆高於一般便當店。然而也正是因為「班恩」的這份堅持,讓班恩的便當大受消費者好評,訂單接不完。
服務項目門市客人為主.  客人挑選完主菜之後, 可自行挑選4樣配菜, 由服務人員夾取. 本店也提供外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