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承建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專業、熱情,以精鑄雋永建築為志業 
雋業建設/新承建設鍾總經理多年來擔任台中市建築公會常務監事兼市場資訊委員會主委,是業界備受推崇的房產趨勢大師。【雋業建設.新承建設】即是累積其30多年來豐厚的專業經驗及對於建築志業的熱情執著,雋集四方精銳、共築天下大業的里程碑。 

感動別人之前,先感動自己 
透過建築演繹出核心價值,雋業建設堅持作品必須要先感動自己,唯有如此才能讓大眾領會「好作品的不凡品味」。【雋業建設.新承建設】以設計原創信念,結合精工美學,貫徹「專業為經、責任為緯」的企業信念,同時能符合實體機能與生活美學的雙重要求,在使用者需求與經濟預算等多方考量中取得平衡,於精鑄工藝的穩實基礎之上,成就雋永傳世的建築經典。 

落實原創、本土文化的人文精神 
除了精巧工藝之外,雋業建設亦跳脫出個人收藏的單純想法,希望在建案中規劃可作為畫廊、收藏館的公共空間,透過收藏本土藝術家的原創作品,送給社區一份「共同擁有」的禮物,讓喜愛藝術人文生活的居民們也有更多機會接觸「真正」的藝術品,讓「藝術」成為社區生活的共同話題,成就「藝術社區化」的品味生活。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每月舉辦員工慶生及不定時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