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海匯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洋海匯國際有限公司 大中華區招募菁英

總部設在台北,關係企業運營據點遍及中國大陸、台灣、金門與香港。依各事業特性與定位之不同,依其專業分工、發揮核心優勢並於關係企業內互相支援、發揮綜效,創造公司最大經營價值,展開大中華區的佈局發展。業務多角化經營,分成投資管理顧問群、房地產事業群、自由品牌ODM與貿易代理事業群,經營團隊在該領域均有豐富的經驗和成功的歷史。

此外,企業亦是大中華區領先簽約進口與經銷歐洲悠久品牌文化藝術與餐桌美學產品的零售商與代理商,經銷商遍及中國主要大城市超過20個城市。結合各方面的專業知識與市場資源渠道營銷,在業界及市場上獲得良好的評價,開展各領域的事業經營拓展基石迎來各大品牌合作,2020年並在天貓國際取得獨家代理權。

我們正尋找具有策略性思考、能不斷自我督促、充滿熱情、追求效率、堅定果斷並具備競爭力能引領團隊一同創造創新歷程的商業發展人才。如果您和我們擁有相同的願景,並相信自己能夠為洋海匯國際有限公司貢獻自己的力量,歡迎您加入我們!

產品/服務

辦公環境
★ 一眼就愛上:三面採光,百坪開放式空間加清新百萬裝潢
★ 自助吧台:來杯醒腦咖啡或下午茶,搭配美美杯盤組,上班中也克制不住相機先食!
★ 鄰近大安運動中心,下班後運動非常方便
★ 大樓管理員輪班24小時加獨立空調,自己一人安全也舒適
★ 大樓免費租借腳踏車,附近跑外務、買便當等方便又可當健身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除勞基法規定的基本福利之外,如果您覺得表現夠好,也長期對公司有明顯的績效成長幫助,您可以大膽的提出合理要求!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