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勵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營軍警無線電通訊週邊產品之製造加工銷售業務。公司的定位為提供客戶市場研究、產品設計、研發、製造、產品認證、全球後勤與售後維修的完整方案。公司位於台北中和/中國廣東兩個據點。台北中和以研發、企劃與業務為主。量產製造中心則為中國廣東。 
在專業領域上不斷向前,在設計、研發、製造、管理與客製化的領域裡已達世界級的水準,藉由最佳的資源整合與人力配置,積極發展行動裝置關鍵技術,期望在未來通訊世界滿足人們的夢想。 

品質、交期、價格是公司基本的競爭力。我們掌握產品設計與核心技術,並且具備上下游完整的供應鍊,在成本控制與時間控管上做最精準的計算。充足的產能,客製化能力與品保認證,不只代表領先的生產技術,也是吸引世界知名廠商釋單的成功關鍵。 
科技的進步帶給人們更多彩多姿的生活,行動通訊的未來沒有國界,將努力以『創新、品質、分享』的企業理念,為世界各地客戶做最好的服務。 

當我們收到您的履歷資料後,若有適合目前現有職缺,我們將會立即將你的履歷表轉至需求單位,經該單位主管審核通過後,本公司會主動與你連繫並安排進一步面試。若您在二週內沒有接獲本公司的面試通知,表示目前暫無適當職缺適合您;我們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存檔,俟日後有適當職缺再與您聯繫。 

產品/服務

無線電通訊週邊產品之製造加工及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