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事咖啡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飲料製造
  • 產業說明 : 咖啡顧問;咖啡機設備/租售修;咖啡豆原物料;週邊商品販售
  • 公司位置 : 台南市東區泉南里慶東街31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2019/01/01
  • 負責人 : 許宇惺
  • 統編 : 64980629
  • 公司網址 : http://caffede.com.tw

公司簡介

啡事 
那些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我們用原初的熱忱 為客戶服務
我們提供了咖啡顧問諮詢
專業的咖啡設備、優良品管穩定咖啡豆、周邊原物料
願 國境之南 到 北回歸線都飄香

客戶群遍佈早餐店/Brunch早午餐、簡餐/排餐、咖啡館、飲品甜點店、飯店民宿、辦公室、建案招待所、展示中心、便利商店等。
「小至家中,大至連鎖餐廳」我們期望啡事咖啡,成為有口皆碑的咖啡經銷品牌。所有需要供應咖啡的地方,無論是期望買、租咖啡機、或需要維修、保養咖啡機等服務,或是想提升咖啡豆口味,都能想到啡事咖啡。

產品/服務

我們提供完整全面的服務:
1.半自動/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租賃.買賣.保固
  我們針對營業辦公場所,無論是餐飲店、辦公茶水間、飯店、貴賓室、髮廊等等,推薦品質優良好操作的全自動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由啡事咖啡原廠保固兩年。
  我們也可依客戶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租賃方案,一次準備好咖啡機、咖啡豆以及週邊物料,包含品項設計、飲品專人教學,日後的維修、保養服務皆由我們來負責。
  我們針對小家庭或個人用戶,推薦實用經典基礎款的咖啡機。購買後,有本公司專人為您裝機教學,日後有使用上的問題,也可直接來電。

2.咖啡豆批發/零售 
  我們專注於嚴格控管咖啡豆品質,無論是大量批發或少量零售,都堅持選用100%阿拉比卡優質生豆,專業的烘焙師、專業的技術,在台灣進行「新鮮烘焙」。

3.飲料設計/成本分析/口味校正/飲品教學服務
4.吧台動線/水電路規劃
  若有營業上的需求及全方位考量,絕對須要一個完整的、有咖啡豐富經驗的強大團隊,為您一手包辦選機、配合方案、裝機、精緻教學、飲品設計、咖啡拉花、穩定物料供應、利潤計算、口味校正、維修保養等等相關,且重要必備的貼心服務。

http://caffede.com.tw/service.html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