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說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云說股份有限公司」成員背景來自工程,資訊、資產管理和會計師等產業之業界翹楚。云說肩負生命與資產安全的政策使命下,充分運用市場業者力量,運用數據分析打造兼具智能與人性化的安全生活環境,未來發展將全力實踐云說成立的宗旨和核心價值,為社會大眾提供安心與高價值的服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云說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云說股份有限公司」在以客戶的風險財產為主要的營運方向,以合理的成本、足夠的資訊、提供客戶針對資訊與工安提出最完善的規劃」。
全球資訊IoT科技興起,工程科技以完善的設備演進至今,人們已有非常多的工具可以讓工程得以在品質與速度達到盡善盡美,在這之餘,云說有限公司結合雄厚工程背景與資訊背景,讓顧客可以達到承受資訊與工程的風險損失。

產品/服務

云說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理念以安全為出發點,分為三大主要的方向:
(IoT)工程安全物聯網、(EIE)企業資訊管理評估、(CRC)被動式化學防禦塗料,透過資訊與工程科技相互結合,以創新多元化服務需求,從資訊風險管理、營運風險、物聯網管理等,利用運營數據結合分析將其融入工程,正能符合未來最具影響力的資訊與工程的新經營方式。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薪資制度
特殊職務提供輪值津貼、汽車津貼、專案津貼
福利制度
1.勞保/健保
2.部門聚餐、生日禮、喜喪賀奠
3.工作相關學習補助金
4.週休二日
5.上班時間依公司規定
6.其他比照勞基法及兩性平等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