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山丘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公司早期以竟展營造建設為基本,於西元2000年在嘉義地區成立,從事土木工程承包,修繕等建設工程,承包多項大型工程與建築建案,於雲嘉南地區深耕十餘年樸實實在的個性與對品質不輕易妥協的基礎下,堅持提供消費者安心安全的居住環境。

2014年首度跨出營造的範圍,於嘉義布袋,承接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經管的布袋遊客中心,以BOT案改建為三星旅館,布袋海漾行館的成立,公司自此逐漸轉型跨足其他産業。

2017年末,正式成立青青山丘國際有限公司,有鑑於民以食為天,生活環境裡卻不斷爆發的食安問題,與食品過度添加化學成分影響健康等疑慮,在原本樸實在地深耕的的精神下,毅然決然由土地開發建設,轉向關心這片土地,並親自努力在天然農作資源維護把關,希望藉由官產學的積極合作,與自身原有在地深耕經營的理念的堅持下,進一步為消費者提供安心安全 的品質保證。

不只營造更進一步守護土地

產品/服務

主打健康飲食保養新概念店。

《賣場主軸》天然,農稼,手作,妝品

藉由天然無毒,有機新鮮等健康概念,藉城鄉共營與嚴選農家作物的產業合作,輔以DIY選擇飲食搭配
打造一個有機飲食,農作與保養品,緊密結合的展新空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月休八天(含國定例假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