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台灣威斯亞美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國威斯亞食品公司(Western American Foods,WAF)成立於1981年。
從那時起WAF以生產和運輸100%天然果汁濃縮到澳大利亞,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和許多歐洲國家,為超過三十年。

我們的總部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更於2015年在台灣成立葳思雅美食品(台灣)有限公司。於台灣,中國、韓國、日本和澳大利亞都設有分支機構。

我們100%的純天然果汁、濃縮果汁,被廣泛應用於果汁飲料、葡萄酒、冰淇淋、酸奶、糖果以及化妝品等眾多行業的產品中。

葳思雅美食品的產品可以給客戶很大的信心,是因為我們的產品是在HACCP認證機構進行生產,並且遵照USFDA、USDA和加利福尼亞州農業局標準執行。

"世界是屬於高效率的!"高效率的運作,滿足每個客戶的需要。從一開始這已經成為我們企業的宗旨和使命。
我們期待著與您和您的公司成為夥伴,支持您的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成長,成為您企業成功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產品/服務

100%純天然水果濃縮汁的優質貨源.有多項食品認證資料.HACCP.HALAL.FDA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