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豐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姍拉娜國際企業集團是由旗下多個企業組成,在台灣已近三十年歷史也創造出許多知名美容與醫療性產品。 姍拉娜國際企業集團是由旗下多個企業組成,在台灣已近三十年歷史也創造出許多知名美容與醫療性產品。
多年來我們已達到多個第一如 ‘姍啦娜治痘乳劑’,二十多年來可說是家戶喻曉的治痘產品。‘姍啦娜多層潔面乳’也打破了台灣單一洗面乳銷售的紀錄達兩千萬支以上。 在成功的品牌建立下我們於1999年又推出高檔護膚品牌 ‘聖卡禔亞’,而本品牌之 ‘除斑凝膠’更是連續多年奪得國家生技醫療獎之肯定,最終更成為國內除斑產品的第一品牌。
‘聖卡褆亞除斑凝膠’也因此風靡了全國藥妝界及醫藥界。隨著生技醫療事業的開發,我們也針對生技醫療美容部門開發出 ‘卡琳皙’系列產品。 本企業專於開發真正有效產品,二十多年來忠誠愛用者不斷增加,所開發出風靡市場的產品也都是業界其它競爭品牌相爭學習仿效的對象。聖卡禔亞以及姍啦娜藥妝系列產品在2010年又雙雙獲得國家生技醫療獎之肯定,獲SNQ認證。經營理念 - 給你美麗 更要自信  以改善環境影響,肌膚衰退,保養不當為出發點所研發出來的多樣高保養修護功能的產品。 
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及精益求精之精神,堅持不斷進步並開發有效產品和提供正確的保養知識給大眾,讓本公司品牌愛用者擁有美麗更擁有自信。多年隨著科技及消費者需求我們也跟著成長,但是不斷開發,堅持品質,真正有效,是我們不會變的信念。    

產品/服務

• 聖卡禔亞系列:抗痘、潔面、淨化、祛斑、抗皺、美白、纖體等保養及藥妝產品
• 姍啦娜系列:治痘、潔面、淨化、美白、祛斑、纖體等藥妝產品
• 卡琳皙系列:抗痘、潔面、抗皺、美白等保養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