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發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農╱畜╱水產品批發
  • 產業說明 : 漁獲打撈業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2800萬
  • 負責人 : 黃一茂

公司簡介

振昇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噸數約1000噸的魷釣兼棒受網漁船。主要漁獲為秋刀魚及魷魚。
每年夏末秋初之際,由最優秀、熱血的台灣及韓國籍船長領軍,浩浩蕩蕩出發至北太平洋,蓄勢待發展六個月的秋刀作業,用高效率LED燈改良棒受漁法,達到最高的捕獲量。滿載一箱箱閃著銀光的肥美秋刀魚,在海上轉給嚴守待命的運搬船,配合領導嚴謹之市場需求分析,達成物流戰略目標,配送至所需的銷售地點。而在每年12月整捕完畢後,自高雄港航經印度洋、繞過好望角,遠征福克蘭島海域,展開魷魚產季。漁船以聰明簡單的設計,將捕捉魷魚全面自動化,不但人力極度精簡,在分秒必爭的西南太平洋漁區,每晚毫不間斷拉上飽滿漂高的魷魚,受到魷製品加工廠的喜愛。

經營理念
以多元、平衡發展並兼顧資源永續利用的多重考量中,持續往前邁進。

產品/服務

1.經營遠洋漁撈業務。
2.漁產物買賣進出品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保險類
1.職災保險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退職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