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家天使 Home Angel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機構因應人口老化趨勢衍生出的社會現象及家庭照顧需求,承接政府1966,長照2.0案件。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廣和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附設私立家天使居家長照機構的工作行列。

~我們希望能透過家天使,提供更多失能長輩照顧服務~

家天使有專業的督導,以及堅強的團隊。相信以團隊的力量一起為長照2.0貢獻自己的力量。

本居家服務機構也通過2022年度社會局的機構評鑑,獲得肯定,歡迎有志一同的你一起加入~~~

產品/服務

服務區域 : 台北市特約10區 /
信義、大安、中正、松山、南港、內湖、中山、大同、萬華、文山。 

基本薪資 : 時薪保障250元,優於目前市場平均行情。若具有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技術士證照之資格,時薪保障260元起
※若全職者,任職滿1年,經考核核可者,時薪上調10元;任職滿三年,經考核核可者時薪上調20元。

其他福利 : 全職享以下完整福利
1. AA11全給、季獎勵金、年終1個月(按比例)。
2. 勞保、健保、團保、照顧責任險。
3. 轉場單次30元
4. 生日、介紹/開案、全勤、考核、三節、課程補助、油資津貼、生育補助、結婚禮金、住院慰問金。

※防疫物資定期提供,口罩、手套免煩惱。
※為了配合法規,新受訓完照服員夥伴加入我們,全額補助身障及失智課程
※享每年免費20積分,單位自辦長照積分課程

意者請洽 : (02)2758-8708#17 邱主任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401號8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更多說明

教育訓練:指定積分課程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居家照顧服務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服務區域 : 台北市特約10區 / 信義、大安、中正、松山、南港、內湖、中山、大同、萬華、文山。 基本薪資 : 時薪240元,優於目前市場平均行情。若具有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技術士證照之資格,時薪保障250元起 ※若為全職,穩定服務,時薪會隨著年資上升 其他福利 : 全職享以下完整福利 1. AA碼全6/4拆、年終獎金。 2. 勞保、健保、團保、照顧責任險。 3. 轉場單次50元 4. 生日、介紹/開案、全勤、考核、三節、課程補助、油資津貼、生育補助、結婚禮金、住院慰問金。 ※防疫物資定期提供,口罩、手套免煩惱。 ※為了配合法規,新受訓完照服員夥伴加入我們,全額補助身障及失智課程 ※享每年免費20積分,單位自辦長照積分課程 意者請洽 : (02)2758-8708#17 邱主任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401號8樓

2024/04/18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4/1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