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

湧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寵物用品的電商公司,儘管我們的團隊人數不多,但我們以驚人的速度成長,並在市場上建立了良好的聲譽。我們的目標是為寵物主人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讓他們的寵物過上幸福健康的生活。

產品與服務:
我們提供廣泛的寵物用品,包括寵物只能產品、自動貓砂機、自動餵食器、自動飲水機、貓砂、寵物外出用品、寵物玩具、寵物美容護理用品等等。我們自建品牌也與多個知名品牌和供應商建立了合作關係,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此外,我們也不斷尋找創新的寵物產品,以滿足客戶對新鮮和獨特產品的需求。

電商平台:
我們的業務主要通過我們的電子商務平台運營。我們的網站提供直觀易用的界面,讓客戶能夠輕鬆找到所需的產品並完成購買。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可靠的網上支付系統,以確保客戶的個人和財務信息得到保護。此外,我們也提供迅速和有效的物流服務,確保客戶能夠及時收到他們的訂單。

成長:
我們公司的快速成長是我們努力的結果,也是我們團隊的驕傲。我們不斷探索市場機會,開發新的業務模式,並與合作夥伴合作,以擴大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範圍。我們的客戶群不斷擴大,他們對我們的品牌和價值觀給予了高度的認可和信任。


我們將繼續努力提供優質的寵物用品和卓越的服務,為寵物和主人帶來舒適的生活體驗。





經營理念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我們的公司秉持著以下核心價值觀和經營理念:

1. 創新與創造力:我們相信創新是推動企業成功的關鍵。我們鼓勵團隊成員提出新的想法和概念,不斷追求創新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2. 客戶至上:客戶是我們成功的核心。我們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和期望,並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我們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通過提供價值和超越期望來贏得客戶的信任和忠誠。

3. 透明與誠信:我們建立透明和誠信的企業文化。我們重視開放的溝通,鼓勵團隊成員相互尊重、合作和分享資訊。我們始終堅守誠信原則,與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建立長期的信任關係。

4. 持續學習與成長:我們鼓勵團隊成員持續學習和自我提升。我們提供培訓和發展機會,支持團隊成員發掘潛力和實現個人目標。我們相信持續學習和成長是實現企業和個人成功的關鍵。

這些價值觀和經營理念是我們公司的核心原則。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影響力和可持續發展的企業,為客戶、員工和社會創造價值,並在業界保持領先地位。

產品/服務

寵物智能產品 - 自動貓砂盆、餵食器、飲水機
貓砂、寵物護理用品、貓屋、貓抓板、貓跳台、貓床
寵物飼料、寵物罐頭
其他寵物用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