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er

霍恩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霍恩實業有限公司於2016年3月4日成立,銷售產品以藥品代銷及醫療器材耗材為主,致力開發穿戴裝置達醫療器材參考性,再與醫學中心達到產銷學合作建立以人為本的雲端醫療關懷網,數據共享的方向,促進醫療院配合政府政策的長照制度,達到遠距照護及生理健康監控功能。
HNCloud 關懷雲是健康生理數據管理、個人保全系統、可以讓我們更認識健康自我管理的重要性。
不管未來是個人健康的自我監控或是醫療院所、長照、日照中心的合作,都能真正發揮醫療物聯網的功效,以降低人力及成本支出。

歡迎有志青年夥伴 一起共創未來

產品/服務

藉由健康智能手錶在結合獨家雲端演算技術後台數據分析,可將有異常數據資料傳至相關照護人員或個人作為預警,並通知會員且提供紀錄報表給醫療人員做更詳細的檢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