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宏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隨著貨架的廣泛使用,國內專業的、規模化的貨架製造廠應運而生,立志於倉儲設備的製造與開發的井宏倉儲設備有限公司,就是貨架製造廠家中發展的典範企業。井宏是致力於現代物流技術的開發、研究、設計、生產和安裝一體化的專業公司,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成熟的生產工藝和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倉儲貨架作為物流環節中最基本的倉儲設備之一,在製造業、物流中心、煙草、醫藥、商業、機電等各行各業都有著廣泛的應用。貨架作為最重要的存儲設備之一,具有承上啟下的作用,一方面能充分利用倉庫空間,降低倉儲成本;另一方面通過合理佈置,在存取操作中可以有效節約人力資源。可以說,倉儲貨架是現代化倉庫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現代物流中心、配送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特別是隨著近幾年線上各大電商的蓬勃發展和對高標準倉儲的設計要求,也更加促進了倉儲貨架及其它倉儲設備製造企業的進一步發展。

產品/服務

特殊鋼架. 重量型鋼捲放置架. 立體倉庫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居住類: 房屋(租賃)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