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租屋_雙北專業租屋_多年經營

格瑞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七八年級生所組成的不動產公司,憑藉著對不動產的熱情,累積了近十年的不動產相關經驗;起初是協助在雙北打拼但一直無法得到完善租屋服務的年輕族群,因此在2015年開始籌備一個能夠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團隊,這樣的理念慢慢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同。終於,2017年我們開啟了一個新品牌,累積至今擁有『真實破萬組成交』的經驗,秉持著初衷將品牌持續擴大。

【經營理念】
有別於現行的仲介型態,GORENT將公司部門化,讓每個部門作業效能提升進而更全面的服務以及滿足更多客戶需求。
並秉持『誠信』、『專業』、『安心』、『熱情』來為顧客服務。此外,我們的服務採客製化,提供專業互動方式,
塑造與客戶間的夥伴關係,達成雙贏局面。 目前我們以雙北的青壯族群為主,提供居住、創業的需求。
招租各類房屋,住宅型從雅房、套房到整層住家;商用型從微型辦公室到企業辦公皆有,尤其適合剛起步的青創團隊夥伴。
不僅站在租客的角度,我們也替雙北的多屋族或是單純想退休而無力管理的業主提供房產管理服務,
使物件條件與價格呈現高性價比,租客來源穩定,房東僅需要穩定收租,享受生活。

產品/服務

1.房屋代租服務
2.住宅包租、代管、二房東服務
3.房屋裝潢設計規劃及施工
4.住宅買賣服務
5.房地產投資買賣諮詢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獎金福利:績效分紅、各項加碼競賽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員工團保
娛樂福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