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築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悅築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住宅自地自建設計;老屋拉皮翻新、住宅空間設計規劃;商業空間設計規劃等。
本公司以最專業的態度、最精準的成果提供客戶最適切的服務是本公司經營的宗旨,並在一步一腳印、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下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成長。
本公司秉持著利潤共享的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經營理念
【誠實報價、信守承諾】-訪間有太多免費設計、免費監工的公司,孰不知免費的其實最貴,所以我們不做削價競爭,我們收設計費、監工費賺取合理的利潤。誠實報價-我們不浮報工程費從中賺價差或低價接案後再追加款項。信守承諾-接案就是責任的開始,無論是口頭承諾或是契約明定的事我們一定盡心盡力的完成,絕不馬虎敷衍。

產品/服務

隔間裝潢/店面裝潢
木作隔間/室內裝修
室內設計/木工裝潢
餐廳設計/民宿設計
店面規劃/豪宅設計
增建加蓋/套房改建
辦公室裝潢/小木屋興建
商業空間設計/舊屋翻修
居家空間設計/庭園景觀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專案獎金分紅;不定期聚餐及彈性工時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