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企業社

夏威夷外燴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時代的進步,人們對外會宴席的要求提高了,無論在品質、口味、餐具、排場都極為講究,同時對健康養生概念也極為重視,因此外燴現打果汁應運而生,所以外燴現打果汁是宴席中重要的一環。 時下主家結婚宴客都力求成功圓滿,賓客盡歡,方不失主家待客之道,所以選擇實在用心、品質好、服務好的,外燴果汁廠商是極為重要,不容輕忽。 本廠於1996年成立至今,在外燴喜宴已有豐富的服務經驗與完善的制度,堅持品質、誠信、服務為目標,因而受到無數主家,廚師的肯定支持與好評,在此本廠誠摯的向您推薦。 本場外燴果汁以桌數計算,每桌以兩百五拾元起,任選四種果汁,挑選新鮮水果現切現打,採用RO純水及檢驗合格之衛生冰塊,自宴席始,至宴席結束果汁無限供應,端果汁小姐全場服務,為主家宴席達到完美與圓滿。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