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LE 瀧川

泰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日本最大的美甲品牌「TAT JAPAN」 創立於1998年,從屹至今已有十餘年的時間。

從最當初的一人公司、一家小店面的經營,在TAT JAPAN社長─高野直樹先生,以小拓大的精神帶領發展至今,現今員工人數已高達200位,各門市據點20家以上,目前正積極的拓展美甲海外市場,通路持續增加中。 TAT TAIWAN成立於2012年2月為TAT-台灣總代理,擴大營運項目,從事美甲材料批發,並提供國內外專業講師美甲講座等服務。藉由日系商品的進駐,引領日本時尚風潮,與日本美甲資訊同步發表,並且引進許多台灣與美、韓系列商品,低、中、高價位商品應有盡有,選擇眾多,創造台灣美甲界新趨勢。 往後,讓所有喜愛美甲商品的朋友們,從此不必花上機票錢而遠赴世界各國,在台灣就可以輕鬆且便利的購買到美甲商品,TAT TAIWAN與世界各地美甲業同步接軌,與國內外知名專業的美甲大師們相互研討最新流行美甲技術,並且引進日本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流行性商品及專業品牌。 在「美甲材料批發」部分,目前產品線除了經銷台灣市場上所擁有的既有品牌以及各式美甲耗材之外,我們還代理了許多美、日、韓美甲知名大廠牌,提供給美甲專業人士更全方位的批貨選擇與管道。

經營理念
一生懸命-為美甲業界做出貢獻! 《美麗與健康》-提供給予專業的手足部護理、指甲藝術設計、美甲教育,使用最好的產品、最專業的服務手法。 《幸福與社會責任》-重視工作夥伴的想法和成長、照顧員工的生活~物心兩面的幸福感實現~提供就業機會、創業輔導。 《永續的經營發展》-社會的使命~為社會貢獻!取之社會,饋於社會、對需要幫助的人,主動伸出援手!

產品/服務

美容、美髮、美甲產品批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