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立信輪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在找共同理念的人,一起走未來的路

在地為您提供真誠與卓越的服務!

因為看見這塊土地的創意與科技潛力,
堅信好的設計,能夠透過產品改變世界,帶領人們走向更美好的生活風景。

我們尊重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工作環境,歡迎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大都會的快速成長,讓我們對創新發明的要求,以解決城市的難題,推升至前所未有的期待。

能夠重新反思並改變這個世界,讓我們感到無比興奮。電動車產業嘗試從人們如何使用能源、消費能源和體驗能源開始,思考這個歷經數百年卻毫無進步,且無法跟上城市演進的傳統產業,如何追上快速移動、無縫連結、永續發展的全新世界。

利用大數據的無限可能和對智慧科技的持續需求,藉由將能源的主導權交給每個人,我們全力打造更好的未來,帶領我們以「全速」向前邁進。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Gogoro 智慧雙輪
Gogoro 三重、板橋、中和、泰山地區實體門市銷售、維修保養、售後諮詢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教育訓練制度
1.職前教育訓練
2. Gogoro受訓認證
3. 在職銷售技巧/維修技術訓練

◆升遷制度
1.實習/認證/進階/資深銷售業務/銷售顧問→實習店長→店長
2.實習/認證/初階/進階/專業工程師→實習廠長→廠長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