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商雅苒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奧地利商雅苒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YARA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GmbH, Taiwan Branch), 是隸屬挪威政府的國營企業雅苒國際集團(YARA International) 中的電力及環境保護部門之台灣分公司。

我們同時也是在歐洲最大的化學公司之一, 2017年的營業額約為 114億美金, 全球約有1.2萬名員工, 並將相關設備產品銷售至160個國家以上。其中一個關鍵部門是我們雅苒集團內的環境保護部門(YARA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GmbH) , 也是目前台灣分公司所屬之部門。該部門總部設在奧地利維也納, 負責處理的業務包含燃煤電廠, 天然氣電廠煙氣淨化處理、焚化廠、氧化爐等。我們在全球大約安裝了500個系統及電廠, 我們的煙氣淨化系統通過使用催化性和非催化性的脫硝過程以及特殊SNOXTM系統, 有效地清除煙氣中的污染物。此外我們的售後服務還包括觸媒再生, 確保了DeNOx系統的最佳維修成本並延長觸媒使用期限。

近年來雅苒集團大力拓展台灣、中國、東歐及印度市場, 因此YARA與台灣、德國、印度及中國許多公司進行項目策略聯盟。

產品/服務

公用鍋爐(生物質,煤炭等)
空氣污染控制系統
垃圾焚燒事業
生物氣生產
綠色能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依勞基法令規範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