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點燃學習樂趣,快速實現創意 Webduino 是 Web + Arduino 的合稱,自 2015 年,慶奇科技的 Webduino 技術已經可以純粹使用 Web 來控制 Arduino。除了讓裝置上網,還可以做到「雲端更新韌體」、「透過網路無線控制裝置」和「用各種程式語言進行開發」,不再只能使用 C/C++。更因 Web 原本跨平台、跨裝置的特性,不僅是 Arduino,舉凡 Resberry Pi、esp8266...... 等類型的開發板也適用。逐漸的有許多 Web 工程師相繼投入開發,使「物聯網」三個字展現真正的意義與價值。 Webduino 未來的發展趨勢 未來的物聯網市場,可能是 IT 產業發展至今,前所未有的發展契機。在廣大的使用者中,包含非常多樣化與異質化的族群,唯有更簡易、方便與跨平台的觀念和開發模式,才能滿足這些使用者的需求,並在未來的物聯網應用,佔據不可動搖的地位。憑藉這樣概念發展出的 Webduino,是值得讓所有的 Web 開發者,當成進攻物聯網市場的神兵利器! 目前台灣大專院校、國中小,已超過400間學校使用Webduino雲端平台,我們將持續深耕在教育市場盡一份心力,另外今年將開拓智慧農業市場,團隊正處於快速擴張階段,歡迎積極正向、有想法的你,加入團隊一起打造未來!
經營理念
輕鬆跨入物聯網的第一步,專注於快速打造物聯網雛形的開發平台。 我們為廣大的網頁開發者、網頁設計師,甚至是各級學校教學單位,提供目前市面上最容易入門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以及雲端服務。

產品/服務

我們準備大步邁向全世界的程式教育及開發者市場!除了原本熱銷的「Webduino 系列開發板」,也將開始支援其他大廠的開發板,此外,我們更預備了「兩大雲端服務工具」蓄勢待發,為此我們將開始招兵買馬,讓你和我們一起迎接世界的舞台!

- Webduino Bit 教育版
- Webduino 雲端平台
- Webduino 物聯網開發套件
- Webduino Blockly 雲端編輯工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電影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勞保健保陪產假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撥金
其他福利
零食櫃結婚禮金生育津貼部門聚餐慶生會免費下午茶健身房優於勞基法特休員工團體保險
公司更會因為你的加入而成長得更茁壯,讓你的福利加碼提升!甚至還會讓你提案要增加哪些福利!

[薪資福利]
- 中秋、端午、年終、生日禮金
- 勞保、健保、退休金提撥、團保

[休假制度]
- 提供勞基法休假規定以外的福利特休,讓每位同仁都能有充足的特休天數保障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 彈性連假不補班
- 彈性上下班 & 週休二日
- 法定補班日免補

[補助]
- 進修補助
- 旅遊補助
- 生日禮金、結婚禮金、生育津貼、個人進修補助

[其他]
- 個人筆電 ( Mac / Windows )
- 交通便捷 ( 近捷運) 、高軟優良廠商
- 高軟提供豐富的社團課程活動
- 辦公室零食飲料全天候供應
- 不定期團隊聚餐活動、每月下午茶&慶生會
- 多元 & 開放的友善環境
- 園區健身房、撞球中心、游泳池等設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